茉莉花芬芳了晨,我的温柔宁静了夜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中文版歌词)

传说在遥远天上       闪耀着光芒

有一座美丽的城       隐隐漂浮在云中央

不知道它的模样       也要为找到它方向

但愿能够向天空飞去       找到梦中的地方

探访天际的家乡       你是我的翅膀

背上那充满希望的行囊       追寻着理想

在天空的那座城       有小野花飘香

在天空的那座城       鸟声似歌悠扬

轻轻的凝望天上       在心里轻轻唱

依稀中仿佛听到       家乡的鸟儿在和唱

谁愿陪伴我身旁       找到它的方向

随我一起向天空飞去       找到梦中的天堂

探访天际的家乡       你是我的翅膀

背上那充满希望的行囊       追寻着理想

在天空的那座城       有小野花飘香

在天空的那座城       鸟声似歌悠扬

鸟声似歌悠扬

 

雪花飘飘,诗意轻扬,转身之际,给忧伤一丝暖意,似也不错。

我想那美丽的天空之城应该埋藏在我们每一位寻梦人的心里吧。

 

天空之城,我喜欢听!

 

(2011年11月30日)


 
评论
诗一般梦一般的女子